国际考古学暨历史语言学学会电子图书馆PDF图书目录(00001-11000)

本站按:学术资源的数字化为我们的学术研究带来极大的便利。国际考古学暨历史语言学学会电子图书馆与同类数据库具有极大的互补作用,现发布其图书编目供学界研究参考。其中大部分图书与中国近现代史研究相关,可以查遗补缺,惟请甄別版本与版权问题,以及个别著述的政治倾向。

国际考古学暨历史语言学学会电子图书馆PDF图书目录(00001-11000)

整理人:学会秘书处

国际考古学暨历史语言学学会最新设立电子图书馆,专门针对本学会会员和粉丝提供内部资料。现在已经整理完成了将近一万种中外文图书PDF版。本学会秘书处将继续收集、整理、制作涉及古今中外的人文社会科学图书的PDF版。方便大家阅读和保存。

请注意:

1、所有电子图书全部属于本学会收藏内部图书资料,并不对外销售。

2、本学会会员为了科研目的,要求秘书处提供全文下载和借阅服务,每本书每次需要支付服务费5元人民币。非本学会会员,每本书每次需要支付服务费10元人民币。

3、微信支付。联系人信箱如下:

2805532604@qq.com

hyctwh@aliyun.com

3374669132@qq.com

本網編輯
本網編輯

近代中國網編輯

文章: 1653